ஐ♂♀荟君♂♀ஐ

ஐ♂♀荟君♂♀ஐ

Saturday 19 March 2011

为什么你们因一些小事而骂我

为什么你们因一些小事而骂我?
我用你的电话拍照,你就骂我!
你跟本没有听我解释,你就骂我!
你以前不是将的!
我以前被骂你会保护我,
我有心事我会和你说,
我先在有心事跟本不能和任何人说!
我那时很小什么事都可以 说,所以我很开心很开朗,
可是先在的我很多烦恼,跟本不能和任何人说!
我先在什么都没有了!
我没有了我的朋友,没有了依靠!
我只能学会独立,学会坚强,
我先在越来越少哭了,
因为我跟自己说,我要坚强,我不能轻易的哭!
有人说我坏话,我不哭,
我想起以前的事我想哭,可是我不哭,
我以前的好朋友已近不理我了,我也不哭,
我竟然为了这件事而哭,
表示我还不够坚强我一定要跟坚强了!!!


宝贝干姐你不能轻易的再让其他事影响你的情绪,
你也要学会坚强,将就不会令你轻易的哭了!
我们一起加油吧!!!

1 comment:

  1. 咳咳...你很想忘记我了呢...你有心事也可以告诉我的呗...坚持是坚持...可是不要把它全部闷在心里就行了....番薯永远支持你~~

    ReplyDelete